短视频是移动互联网年代新的营销方式,拥有着巨大的潜力。从快手抖音的对垒,到BAT的入局,再到很多渠道的追逐。随着5G的到来,短视频新故事大幕将启,在这个市场上,云控体系运用自身强大的功用占据着肯定的优势。那么,什么是云控系统,云控系统和群控系统有什么区别?
  
   先说云控。云控系统是利用谷歌自动化测试框架为安卓手机开发的纯触摸屏技术,主要针对抖音和快手。目前市面上的云控系统大致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个是简单的带云控制系统的虚拟手机。由于不要硬件,账号都在虚拟机上运行,因为虚拟机容易检测,造成容易被封号,所以这种方法基本被淘汰了。
  
   另一种是有真机的云控系统,一机一号一IP,采用阿里巴巴云服务器,AI模拟人工运行,安全稳定,只要按照真人的正常用法使用,基本不会有封号问题。
  
   群控系统是什么呢?群控和云控最大的区别是群控是有线的传输,云控是无线传输。一台电脑控制100台就是群控的极限。群控主要电脑主机、大型电脑显示器、手机支架、USB数据线、统一配置的插头组成。连接的手机数量有限,系统升级困难大,容易封号。
  
   相信大家应该都已经知道是选择云控还是群控了,那么云控有哪些功能呢?按功能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批量养号:养号保持账户垂直度活动,批量上传视频。
  
   2.引流功能:可以批量评论同城热门视频,也可以在热门视频下评论@自己的大号,达到引流效果
  
   3.截流功能:在同行大V的评论区,写评论或者@自己的大号,也可以直接私信大V账号的粉丝,达到精准拦截的效果
  
   4.直播间功能:电商直播间功能。众所周知,现在直播带货的电商非常火爆,但是电商直播间不火爆怎么办?这就需要使用这个系统,完全模拟真实的人工操作,分批进入直播间与主播互动,带动直播间节奏互动,增加直播间的热度,点赞、自动访问购物车电商浮屏,好评论促进粉丝变现,打造热门直播间,把直播间推向更高的流量池,流量池会吸引更多的自然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