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短视频的核心是内容,运营则是锦上添花,有效的运营可以全面提升账号。其实在账号设置的那一刻我们就在进行运营,看是简单设置,隐藏着很多的引流提示往往被我们被忽略了。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抖音的四种基本引流方式。


   1.昵称引流法
   抖音的昵称是品牌的重要标志,所以昵称其实承担着抖音的推广任务。一个好的昵称可以有效的效降低用户的认知成本和沟通成本。所以,我们不能低估取昵称这个简单的事情。
   为抖音选择一个好的昵称应该注意什么?
   首先,不要用生僻字,生僻字能让人记住。取绰号是最重要的目的。其次,要有个性;最后,不能含有贬义的词,容易产生负面联想。
   选择昵称时,一定要尽量简短,可以用一些描述特定场景的词语。这些话可以让人们第一时间了解账户操作者或账户内容的特点;也可以用叠字法,用重复的词容易记忆,朗朗上口;使用地名也是获得昵称的常见方式。
   总之,抖音昵称是个重要的工作,不容忽视。虽然抖音的昵称可以修改的。但是昵称是抖品牌的代表,建议尽量不要随意修改。
   2.介绍引流方法
   抖音个人数据的设置还包括一个个人签名,该签名将显示在抖音的昵称下。它往往作为抖音的简介,是用户了解抖音的窗口,也对账号的传播效果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抖音的签名时,应注意以下两点:
   1)简单易懂
   2)给用户一个关注你的理由
 用户关注账号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的账号能给用户提供价值。很多时候,用户对关注你犹豫不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没有把你能提供的服务和专业水平解释清楚,让用户怀疑你的价值。
 3.用头像引流
   图片往往比文字更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抖音来说,头像就是你的LOGO。如果你想让你的账号更容易识别,你需要在头像设计上花点心思。
   一幅优秀的抖音画像应该具备以下特征:
   1)生动的色彩和生动的头像更容易吸引眼球,给观众一种心中的美好感觉。
   2)画面清晰。头像图片必须选择像素较高的图片。
   3) 抖音的头像跟名字关联应该跟抖音的昵称关联。
   4.引流方法评述
   评论区是与用户互动的重要渠道。对于一些新成立的抖音来说,一些有一定粉丝群的账号或者有一定流量的短视频评论区,也可以很好的引流账号。
   5、选择辅助工具抖音云控系统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你需要第三方软件打破瓶颈
  抖音云控系统一台电脑控制上千部手机,操作抖音账号批量关注,点赞,评论,发私信。短视频自动吸粉引流,提升视频人气,短视频一键批量上传视频。
   1.智能养号:充分模拟真实用户的使用环境,自动根据比例点赞、评论、关注、转发、
   2.引流:对同城或热门视频进行点赞、关注、发私信,可以在评论中@主帐户进行引流。
   3.热门粉丝引流:在同行业热门视频评论区给粉丝和意向客户发私信,关注、评论等进行截流
   4、大V导流:对同行业或自己粉丝进行私信和关注,模拟人工定向引流
   5.直播间:在直播间点赞、刷礼物、挂榜,增加人气,和主播互动发言,带动直播间节奏,模拟直播间人工购物促进粉丝下单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