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是非常重要的,对做互联网的朋友们来说流量是一切,但流量也分为上中下三个质量。高级流量:自媒体流量,即个人IP带来的流量。优质、有导向性和专业性的内容,投入有相关需求的人。中品流量:通过文章、视频等内容获得的流量,理解你的信息后吸引的流量。下品流量:没有太大的意向,只是因为好奇心,添加了很多不知道你的信息和不关心微商的人。


1、写文章。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媒体都绝对是把足够锋利的刀,写文章的方式是我比较推崇的。文章没有时效性的说法,相反收录的文章越长排名越高。另外,只要你的文章内容主题明确,引流的粉丝也一定正确。通过留言和粉丝及时有效地交流,粉丝对自己有明确的认识也有助于增加粉丝的量。

2、视频引流。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投放视频引流,头条号上就有很多类的例子,比如我是做面膜产品的,为了吸引粉丝我在头条号上发布了分享面膜的干货视频。 雷神我的做法事先在网上收集了相关的干货和体验心得,然后用ae做出type monkey视频,然后在视频的最后抛出以免费提供购货地址和更多内容的诱饵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来吸引粉丝主动加。 这也是比较实用的一个方法。

3、百度贴吧引流。

贴吧的流量一词:很多!,上亿的注册用户,并且每个人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所处的圈子,精准度就不用说了吧。你们是这个好平台吗?参加自己感兴趣的投稿,关注并打卡的话,就可以投稿了。微波信号尽量隐藏,在投稿的最后或者在照片上添加自己的微波信号。 除了发帖以外还有一些小技巧,比如送小礼品吸粉,雷神我就通过送泰迪熊的方式,微信号十几天就吸引了上千粉丝,但不是给这几千人都刷了礼物,只花了很少的成本就引流到了几百倍的粉丝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4、新浪微博引流。

微博微信,这两个平台都有微字,也是市场主流的社交应用程序,但两者各有千秋。微信就像在室内玩,流通性差,但微博就像在世界上玩,开放性不能与微信相比。微博上有各种各样的话题,也可以和粉丝进行亲密的交流。

5、抖音短视频引流。

我们知道市场上有很多软件辅助工具,我们想推荐的是抖音云控制系统。其中功能强大:在一个系统的背景下统一控制n个以上的设备,统一赞扬和评论,统一上传视频,统一粉丝受欢迎,阻止同行粉丝等功能,同时自动私信自己的关注,通过定制内容传达自己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