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刚做直播的来说,直播间如何留人一直都是让人头疼的问题,明明自己也有很努力的直播,但是一直却留不住人!其实影响直播间留存率的因素有很多,包括直播内容、直播环境、直播间氛围等等。


让我们谈谈在抖音直播期间留人的技巧。大家一起讨论吧!

1.创造现场直播环境。

直播环境直白点是直播间的场景配置。因为这是用户直播间的第一视觉感觉,直接影响用户体验和保留率。

2.主播必须强调个人魅力。

看直播和追剧看电影是一样的道理,一些人是被电影剧情吸引,一些人是被参演电影的演员所吸引,因此想要脱颖而出,吸引观众留下来,还需要展现与众不同的风格和魅力。粉丝一旦被吸引就会不自觉的进入你的直播间!

3.优化现场直播的内容。

在现场直播开始之前,计划当天的现场直播内容,掌握现场直播的节奏,避免尴尬的现场直播么办?

(1)根据自己的特长和性格,初期优先选择最熟悉的话题表现的内容,熟悉一个内容后,逐渐探索现场直播的规则和观众的喜好。

(2)通过探索直播观众的喜好,及时调整内容,通过人气变化和反馈来判断,找到适合发展的方向。

除了以上这几点,拥有一款直播间自动滚屏互动云控系统也是非常重要的!

抖音云控制系统采用一机一号IP,意味着手机上只有一个抖音账户和一个网络IP,每个账户都是实名注册,账户资格非常健康,通过云控制系统可以简单地控制数百部手机在直播间的交流,交流内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用各种方法活跃直播间的气氛,在推动节奏的同时,提高自己直播间的热情,吸引直播间的自然流量!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