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群控制的网络如何解决?抖音群控是计算机控制手机操作,必须避免抖音平台的监视。那是遵循别人家的规则。众所周知,个人用户的知识产权是动态的,所有在大量控制这么多手机时,我们都知道如何动态化互联网知识产权。接下来,我们将向您解释如何解决互联网。


网络建设方案大致有三种:

1.流量卡模式:我们直接给手机流量卡的方式是最模拟真正用户的方式,流量卡的IP是动态的,使用我们常用的4G网络,这是规模小的,可以适用的,但规模大的不太适用,其中成本高,网络信号的好坏受到地区限制

2.小宽带模式:100控制为例,牵引20个小宽带,连接交换机和APP。小宽带的成本在30元左右,这个方案的网络成本很低,但是需要去当地的营业所查外部网络IP不够,至少有20个单独的IP

3.千兆宽带模式:100控制为例,连接500~1000M的家用电信宽带(300月左右在当地营业所说话),连接软路由硬件设备(2AP1ros),挂VPN(可以理解为游戏加速器)VPN2个手机,VPNIP地址动态,避免抖音监视。成本高于小宽带,优势可以很好地解决网络问题!

AP就是传统有线网络中的hub,也是组建小型无线局域网时最常用的设备,其主要作用是将各个无线网络客户端连接到一起,然后将无线网络接入以太网。

以上是网络建设的三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