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朋友都在讨论抖音云控系统的互动效果好不好,真的有说的那么好吗?效果比真人操作更好?今天,让我们详细谈谈这个话题!


首先,在抖音推荐机制方面,要明确直播室内流量推送的标准,以及直播室内带节奏、互动场控的必要性。要想搞清楚流量推荐机制,首先要了解短视频平台的推荐逻辑,以及直播室的人气来自何方。目前直播室的观众主要通过以下方式进入直播室:同城、关注、短视频、小时榜、PK连麦,最后是直播广场。

当你的粉丝数不到10万时,直播室的人气主要来自平台推荐,但在直播开始时官方不会直接推荐,系统将根据直播室的相对受欢迎程度来决定是否将更多的人推到您的直播室。影响受欢迎程度的关键因素有以下两点:直播室的互动率,即观众在直播室中的赞扬评论和转发次数;观看时间,即用户进入直播室时可以观看的时间。

直播室的点赞越多,热度越高;观众在直播室停留的时间越长,热度越高;礼物越多,热度越高;直播室越受欢迎,推荐数量越高,直播室被推到直播广场获取更多流量的可能性越大。云控系统通过批量控制手机在直播室进行互动发言,触发平台流量推荐机制,点赞和挂人气,从而获得更多的自然的流量

直播室主要有两种场控带节奏方式:主播带节奏和水军节奏。今天我们主要讲水军互动带节奏,互动和带节奏是分开的。互动是点赞、发言、与主播互动和刷礼物;带节奏是做一些有利于主播销售的互动,比如加购小黄车,进入小黄车点击支付界面,直播室的公共屏幕会显示你要购买;在直播室发言夸主播,夸主播的商品等,主播发言时,及时回复主播,如主播要求扣除666;下订单的朋友下订单;等待不要觉得这些东西太假了。你应该知道它们的存在是合理的。这些互动节奏必须有效,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主播使用它们了!

这些手动操作也可以通过云控制系统实现,你有多少手机,有多少人在直播室互动,这些是一台机器,一个号码和一个IP,账户是真实的账户,账户数据,工作,粉丝数量和相关人员数量,他们可以轻松通过平台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