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收集了很多云控系统相关的知识,了解了国内主流的云控系统,主要集中在河南郑州。可以说是业界领先的企业,最近也有成都公司做的比较好的,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云控系统。


先整体介绍一下:云控系统只能使用安卓手机,对安卓手机的配置有要求。系统基于群控升级,但为了更稳定、更简洁的操作限制也很多。现在我自己也处于学习阶段,系统,控制一台手机叫一控,控制10台手机叫十控。系统也根据你控制的手机收费,控制的越多,价格当然也越高,但一般来说,系统控制的手机越少效果就越不明显。

实际上,现在市场上销售的主要针对抖音和快手两个平台,系统的功能是根据模拟人工设计的。例如,单击编号、赞词、关注、评论、转发、私人信息等多达数十个功能,非常实用。

购买云控系统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1、公司的实力、完善的技术团队和公司的发展历史,不积累的公司不是好公司。

2、系统的系统功能和稳定性,一些公司的系统功能较少,一些功能被脚本取代,因此必须更加理解该系统的功能和稳定性。

3、服务和售后服务,看不到这个东西,但能感觉到。这个不详细。

4、价格、价格实际上取决于前三点能带来多少收益。购买云控系统切记不能只看系统价格,首价格原因影响购买便宜云控而被坑害的人不少,所以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

5、购买系统最好是认准源头公司,因为源头公司在市场上这么多年系统发展及稳定性肯定是可靠的,还有就是系统的更新升级,源头公司(AZJY-0328)是随着平台的升级而不断升级的,

希望小伙伴们可以认清源头公司,不要盲目的去追求低价格而被坑害了。毕竟做云控系统这方面不是一锤子买卖,而是要长久合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