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大热门推荐的直播室都很受欢迎,公共屏幕互动也很热闹,销售产品更是没有问题。对于我们自己的直播,不要说大热门了,可能同城热门都很困难。原因是你的直播室里没有热度和活跃度,自然很冷清。通过云控系统,可以批量控制手机进入直播室。每次直播过程中,您都可以自动进入直播室,自动发言,带节奏、点赞。一机一号一IP模拟真人操作,激发官方推送热门机制。经过绝大多数客户的反馈,在同城上热门是很平常的事情。还可以自动进入直播间点击购物车,浏览商品,在公共屏幕上创造购买热潮,并促进粉丝下单。


抖音直播互动软件云控制系统功能:

 1、系统可以直接跳转到指定的直播室

 2、系统可以设置在主终端运行的功能

 3、该系统配有数千个互动术语,可在直播过程中与主持人互动

 5、该系统可根据主播的需要定制在直播室的停留时间

 6、系统一键操作,简单便捷

 7、行业前景粉肠好,只要直播存在,增加人气行业都是需要使用,后期发展的重要性不可或缺

云控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团队、固定的技术团队、客户服务团队和运营指导团队。任何自动功能都不会违反官方平台规则和钻漏洞。都与你云控系统通过使用无障碍服务功能、人工智能技术模拟收听、观看和点击,大大减少了时间、营销和人力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