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9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短视频社区平台。也是目前最火商家入住最多的平台。目前,抖音每天生活6亿元,许多大V通过抖音获得客户,对于企业来说,他们也想通过抖音获得客户,但企业可能没有时间拍摄抖音或直播,也不一定工作可以流行,如何做短视频引流获客?


现在企业获客成本也高,像通过百度.360投广告成本也搞,竞争也大,通过我们软件,获取抖音同行的意向客户,比如同行发一条视频火了,几百万播放量,评论区肯定有人想要找他去购买或者了解,这些人也是意向客户,通过我们软件,可以快速把这些人找出来【通过评论,弹幕,私信】,然后进行截流

例如:你做房地产,可以很快找到最近想知道或买房的用户。你做装修,可以快速找到最近在抖音上了解装修的客户。你做机械设备,最近在抖音上了解设备或想买设备的用户。适用于各行各业,包括抖音号。

抖音短视频获客系统就是通过软件,抓取你想知道的关键词在抖音里面的热度,你可以从抓取的信息包括抖音博主,抖音回复和咨询信息来获取客户信息,也可以实时监控一个比较热门的视频观看、评论的抖音用户并且私信他,也可以监控一个抖音博主的主页,通过主页获取访问者信息,实现一个流量截流!

通过视频监控功能,评论并监控准确的同行热门视频。如果有与关键字设置相关的评论,后台智能屏蔽可以快速锁定同行客户,准确切断流量

通过关键字监控功能,可以过滤和选择与设置关键字相关的视频,并监控和过滤视频评论,查看其是否与设置的评论关键词一致,从而增加准确的客户数量。
为什么短视频市场如此受欢迎?24小时自动获取客户,不断监控同行业客户获取内容,捕获视频评论内容。短视频大数据捕获,智能捕获不担心客户,可自动切断抖音同行的目标客户,自动为企业找到抖音目标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