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媒体的发展,短视频和直播这两种新兴媒体的传播方式,在近几年发展迅速,覆盖范围越来越广,影响力也越来越大,短视频成为移动营销的新阵地。

     对于品牌商来说,短视频已经不是做不做的问题了,而是怎么做才是最重要的,无数的品牌都开始在视频内容上进行战略布局,主要包括:品牌介绍、品牌推广、产品推广、用户参与、商业推广等等。但是在实际的运营过程中,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比如精心制作的短视频浏览量却寥寥无几,直接面临着无人的尴尬场面。你想在抖音发展,不管是涨粉带货,还是宣传品牌对实体进行引流,抖音云控系统都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难题。  

    云控系统,AI模拟人工操作的系统,完全可以解放双手,操作省时省力,稳定又安全,只需要在系统后台设置启动功能,软件就能自动运行。

    智能云控系统具有哪些强大的功能?

    1、自动养号,批量对短时视频点赞,关注,评论和转发等形式,给账号打造标签。

    2、大号发布视频后,小号采用矩阵的形式一键助推,以点赞、评论、转发、关注、完播率等方式,将短视频推向更大的流量池,获得更多的流量。

    3、可以帮助企业采集同行意向客户的信息,寻找意向客户,对产品进行精确地定位推广。

    4、控制账号批量进入直播间,为直播间增加人气、点赞、评论、送小心心、点购物车、引导用户加入粉丝群,跟主播互动带动直播间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