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控可以控制多个账号,通过后台输入指令,24小时全自动模拟人工操作,有效地降低了人工管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解决了现如今抖音账号流量少,获客难的问题。

抖音云控系统一套需要多少钱?如今市场没有统一售价,从整个市场的情况来看,价格从几千到几万不等。价格差异是很多原因造成的,有的是因为系统会因功能不同价格有所不同,也有的是破解别人的系统,不需要研发等。

比如用群控来冒充云控系统来卖,价格确实相对便宜。要知道群控都是几年前的技术了,并且可以控制手机台数是有限的。群控属于线控,需要通过线路传输数据,对账号影响到了极大,一旦封号就是批量封号,而且官方一旦升级,群控系统需要更长久的时间去维护

另外还有就是协议粉,价格就更便宜了。理论上来说,只要账号进入直播间抖音都会显示,但是,实际上因为协议号是通过软件进入,没有手机硬件数据。即使能虚拟手机硬件数据,定位,网络数据等,也会被官方检测到,因此不管你上多少台,官方都判断你直播间热度一般,不给推荐流量。所以大家切勿贪小便宜。

我们再来谈谈云控系统,和其他系统相比价格稍微有一点高,但是它使用脚本分离技术,通过云端操作手机,实现电脑端和手机分离,即使电脑和手机不在一起也能操作。云控系统都是采用的真机,一部手机,一个号码,一个 IP的形式。这样的好处在于即使被监控,也是一个账号被监控,并且账号是存在实际操作的,风险大大降低。在这个前提下,系统可以先进行养号,打造一个权重账号之后,再进行操作这样基本上是零风险。

云控系统虽然投资较高,但是安全稳定,如果做得好,很快就能回本。当然前提是要找到源头公司,最好是实际考察,购买包括后期服务在内的系统,要知道系统的维护和更新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