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平台如今在短视频行业里是No.1的存在,而且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是想让视频上热门,不要盲目发布视频,你需要了解抖音的推荐机制。


    1、流量池规则及去中心化
    每个作品都会提供一个流水池,无论你的作品大小,作品的质量,随后的作品传播,都取决于这个流量池中数据的流动性能。
    短视频流量会先分发到附近和关注的粉丝,再根据用户和内容标签分发,如果反馈的效果好,那么就有可能获得更多的推荐流量。
    抖音的去中心化,让每个人视频都有推荐机会,系统智能分发,当视频的点赞量、评论数、关注度、转发率和完播率,这些指标反馈都不错的话,系统将短视频推荐下一个更大的流量池,以获得更多的流量。
    2、叠加推荐
    叠加推荐是指新视频的播放量达到100W左右的时候,系统通过用户的反馈点赞量、评论数、关注度、转发率和完播率判断视频受欢迎的程度,自动给视频加权,推荐给你10000W的播放量,同理在接下来在10000W的播放量里,点赞、转发、评论等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系统会给你推荐更多的流量。
    叠加推荐系统是全方位进行了评估的,综合权重的指标是:点赞量、评论数、关注度、转发率和完播率,并且每个阶段侧重点不同,当达作品到一定的量级时,推荐将会是大数据算法和人工智能一起运算的结果。
    3、时间效应规则
    短视频还有一个现象,视频发布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什么流量,几天、一周甚至几个月后,视频突然着火,这也是抖音算法中一个有趣的机制,大家把这戏称为挖坟墓。一些老视频发布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流量,可能后面被系统进行重新挖掘推荐后,莫名其妙就火了。
    4、抖音辅助工具推荐视频上热门
    抖音推荐机制简单来说就是抖音系统会根据用户的浏览,点赞,评论互动等行为,判断用户的属性,不断的推送用户喜欢以及感兴趣的内容,让用户浏览抖音停也停不下来。所以,如果想拿传统硬广的那一套策略,通过不断的曝光度抓住用户眼球,是不可取的。
    云控系统模拟真人浏览页面的行为,能够进行一些点赞评论转发等功能,并且自定义内容对他们发送私信做营销引流,还可以批量关注好友的粉丝、批量关注评论区的好友、批量关注通讯录好友以及关注推荐好友,帮助营销人员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