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4G时代如火如荼的时候,5G 时代即将来临。作为短视频平台的领导者,抖音也成为流量的主战场。作为入驻抖音的商家来说,如何圈粉引流,直播间如何吸粉变现,成为了必须面对的问题。为了这一需求,抖音云控诞生了,云控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结合,全部采用AI模拟人工的方式,全自动养号,点赞评论,自动加粉,全面取代人工降低各项成本。帮助企业增加曝光度,减少企业人工管理成本。

云控系统支持全自动起号养号、同城圈粉、一键批量增粉、一键动态信息快速发布、一键海量信息等高效功能。可以说可以帮助你轻松实现抖音的精细化操作,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

抖音平台云控系统主要功能介绍:

1.全自动起号养号

后台将指令上传到云端,控制多部手机执行指令,全自动点赞、评论,实现交流互动的效果。

2.一键上传发布视频

视频制作完成后,后台一键发布,批量上传,节约时间和人工成本。

3.对视频评论点赞评论

主号发布视频后,可以控制多个小号对视频批量点赞、评论,采用矩阵的形式,提高账户的活跃度,打造高权重账号。

4.关注加留言

关注同行短视频评论区,在评论区@主号的方式,截取同行流量,达到推广的目的。

5.获客引流

通过关键词搜索同行短视频下的意向客户,让获客更加精准。

6.直播间功能

批量控制账号进入直播间,点赞,关注,加购物车,送灯牌,送礼物,跟主播互动等方式增加直播间的活跃度,给直播间带来自然流量。

抖音云控系统的优势有很多。不管你是想短视频圈粉引流,还是想直播带货,云控系统都可以帮你。首先,云控系统采用一机一号一IP的形式,安全可靠。其次,云控系统全自动操作,AI模拟人工操作,省时省力,只需要在系统后台下达指令,软件就会自动自主运行,不受时间地点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