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4G时代如火如荼的时候,5G 时代即将来临,抖音作为短视频平台的领导者,抖音也成为流量的主战场。如何才能抓住短视频风口,已经成为商家和企业不断探索的话题。

随着抖音营销的发展,抖音云控制等系统软件应运而生,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深入应用于抖音营销行业。抖音云控可以帮企业提供获客能力,减少人工成本。支持云控、同城圈粉、同批次圈粉、一键批量增粉、一键发布视频等高效功能。可以帮助您轻松打造抖音营销系统,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基于抖音变现的需求。

抖音平台云控系统主要功能介绍:

1.养号

后台把指令上传到云端,云控可以控制多部手机,AI模拟人工操作,一键式全自动操作手机进行养号,随机点赞评论,让系统给账号打上标签。

2.关键词搜索同行意向用户

通过关键词搜索同行视频评论区意向客户

3.一键打造高权重账号

可以通过同时控制账号对视频进行批量点赞、关注等操作,采用矩阵形式,提高企业账户活跃度,打造高权重账号。

4.私信引流

精确截留的最佳方法,采集同行意向客户私信引流,从而达到精准推广的目的。

5.一键上传视频

多个账号视频发布一键同时完成,节约时间和人工成本。

作为企业和商家来说抖音账号活跃起来以后,吸粉引流成了一个长期性的问题,抖音云控的出现解决企业粉丝需求问题。采用一机一号一IP的形式,AI模拟人工操作,自动吸粉引流,一键寻找潜在客户、精准推广引流,帮助企业增加了曝光率,降低了获客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