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短视频和直播产品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向短视频行业,这种消费模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直播带货也成了一种新型的销售渠道,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云控制系统也应运而生。那么云控系统到底是什么,云控系统有什么效果?

云控系统是由群控系统发展而来的,群控由于微商而诞生的,最初是为了在朋友圈,批量发广告,后来随着短视频的出现,群控系统突破了脚本,直接可以通过网络云端下达指令产生了云控系统,现在云控系统主要用于短视频平台。主要用于精确引流、起号养号、带动直播间节奏等

那么,云控制系统的功能是什么?

功能一 :爆粉引流

云控系统可以完全模拟真人操作,对视频进行关注、点赞、评论等,进行批量养号。

功能二:精准转化引流

可以针对某一区域的粉丝进行关注和私信,并且长期监控获得准确的流量,在任何界面都可以运行。

功能三 :热门网红引流

关注并推送给指定账号和热门视频的粉丝,实现企业精准地引流。它可以运行在粉丝界面或搜索用户界面。

功能四 :截粉引流

可锁定同行的作品,在作品的评论区@主号,评论,发广告……直接把竞争对手的粉丝转换成自己的粉丝。

由此看来云控的功能非常强大,适用于各个行业,我们简单总结下其实可以分为以下几点

1、自动养号

2、自动吸粉

3、精准引流、截流

4、直播自动发言带节奏、实时发言

不论是起号、短视频带货还是直播带货,可以使用云控制系统,而且云控制系统的最大优点是可以随时更新,可以随时添加新的功能,当然这背后必须是有研发能力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