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商家和企业来说,抖音的庞大用户群确实令人羡慕。通常,一个视频可以吸引数百万或数千万用户观看。于是很多商家和企业都希望能在这个平台上把握赛道,在产品营销上多一条销售渠道。然而,在这过程中商家和企业发现一个号单打独斗吸粉能量有限,多个号操作如果还是依靠如果,一个人最多7、8个账户。为了解决这一网通直播间云控系统技术应运而生。智云控制系统全自动化批量控制管理,高效率推广营销。智云控系统快速增粉,打造高权重,通过直播、电商卖货、广告等方式实现流量快速变现获益。

一、云控系统优势

远程批量控制手机,自动化执行循环任务的管理系统

突破局限性

任何时间,只要登录智云控系统,就可以控制手机,真正地实现了批量数据的需求。

专业技术

采用独家防密封技术,内置随机点控制,智能滑动屏幕等一系列实际操作模拟手动操作。

精准数据管控

内置的功能筛选及定时任务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获客精准度,降低了垃圾粉的存在率

批量控制

智云控系统可以将指令传送到云端,控制多部手机进行操作,做到一个真正的批量控制和管理。

智云控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帮助企业客户节省人力,提高效率!

二、适合人群

解决商家和企业想在抖音上营销获客需求,快速实现起号养号,吸粉引流。大大缩短运营账号的时间,快速地达到引流的目的,为商家和企业解决发展线上引流拓客、直播带货的需求!

企业品牌方

1.品牌曝光2.利用直播带货3.线下门店线上化4.营业员直播导购卖货

实体商家

1.向实体店引流2.拓客&锁客4.打造网红店3.新店加盟

团队组织

1.个人IP打造2.直播带货3.短视频带货4.团队成员培训

个体商家

1.打造个人IP2.想成为网红3.利用直播带货4.利用短视频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