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圈粉引流,而又不被封号,你必须遵守规则,抖音的云控引流系统是非常符合这个规则的。云控系统遵循着平台的规则,一卡一手机一账号,完全遵守平台的规则,除非你错误操作,否则不会有封号风险,系统采用阿里云服务器,安全可靠。而且系统的操作是随机的,随机点赞私信评论,被系统识别的概率很小。云控系统从问世便受到了许多不同客户的青睐。

云控制系统的软件安装在手机上,然后通过云操作手机,使用后台来下达指令。这个软件为很多短视频营销团队及抖商带来了便利。抖音云控系统的批量操作,使得推广更加方便。只需要一人就可以操作N部手机,从而可以达到企业营销的目的。

抖音云控有几项优势呢

第一成本可实现一对多操作,理论上可同时实现无限制的手机在线操作,可有效降低人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粉丝的几何倍增。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按100控制人工成本计算,每年可节省人工成本45万元。

第二易管理,只需要操作电脑后台,就可以同时控制N个账号,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效率。

云控制系统采用一部手机、一个账号,一个IP的形式,AI模拟真人的行为。独立的IP能保证操作的安全,通过云端进行命令的技术。符合抖音平台的规定,不会被禁止,因为云控系统的账号是用真实的手机和手机卡注册的,是独立的真实参数。这种方法操作是安全的。并且云控系统会随着抖音版本升级,有效保证系统的安全。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售后服务。很多客户购买产品,虽然价格便宜,但会有很多问题,这就必须了解售后服务,为所有客户提供云控制,公司将配备技术指导和运营指导,为客户提供更直接的运营策略和指导,让客户更快地到达现场,云控制带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