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实现高浏览量,(带货)能力强的直播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首先需要直播间有浏览量和访问量。想要解决直播间访问量问题,需要具备一定的窍门,这样才能有访问量一批一批地进入直播间。那么如何引流,提高直播间浏览量,接下来与很多人分享 。
    一、短视频引流     对于抖音短视频带来巨额访问量,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目共睹的,一个优质短视频有上百万人的转发,现在都已经屡见不鲜了。于是,能够策划出一个优质短视频,一旦你的短视频上热门会带来巨额访问量,这时候就应该趁热打铁,立马开直播,直播间访问量起码能达到几千人。而且另一个层面就是直播前,利用短视频做预告,当有消费者刷到你的短视频后,就能够知道直播具体时间,主题等。
    二、话术预热引流     在抖音直播前三到五天内,做好预热是关键。一方面告知消费者直播的具体时间,而且另一个层面透露直播的特色及内容,吸引消费者来直播间,达到引流的结果。预热的话术可以分享在类似于朋友圈这类第三方平台。另外,话术中直播时间、平台、主题是必备因素,这样让引流更直接。
    三、同城引流     在抖音直播中,有个同城定位的功能,这个功能带给我们的访问量是直播间访问量的基础。因此,直播开始时设置同城位置,就有可能拥有更多的同城访问量。
    四、直播间辅助系统智云控 智云控能够更好地助推和达到冷启动的结果,把直播间推到更大的访问量池。

    1、智云控能够给直播间增加浏览量,控制账号分批进入直播间,给直播间挂榜上浏览量。

    2、智云控能够让账号给直播间点赞,带给我们自然访问量。

    3、智云控能够设置送礼物等一系列操作。

    4、智云控能够自定义聊天,这个是大多数直播间需要的了,尽早设置好话术,直接跟主播聊天让直播间不冷场,或者发一些商品使用看法,帮助直播间尽快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