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5G网络的应用,网速会带来新的质变,对于短视频来说将会是新的机遇。如今的短视频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营销模式,由此可预见5G网络会更快地促进短视频的快速发展,抖音作为短视频的主力军,将会成为一个新的全新竞争平台,在新的网络模式下抖音会得到快速的发展,在这背景下,抖音云控作为抖音的辅助系统,会帮企业快速稳健地发展,帮助账号快速上热门,得到更多的流量红利。

不是所有的视频都能成为抖音的热门视频。有时候精心拍摄的视频,不一定会成为热门视频,流量有限;有时随意地拍摄的视频,可能会一下就有几万、几十万的播放量。所以视频内容的好坏,不能直接决定视频能否受欢迎。

对于一个视频是否上热门,取决于抖音的算法。换句话说,当你发布一个视频时,它首先会推给你的粉丝,你身边的人。它首先会推100个用户,而这100个用户的参与程度将决定你的流量,主要反映在你是否看了视频,是否喜欢,是否评论,是否转发。如果说这方面的数据表现都很良好,综合能力得分较高的话,视频的权重也就高,越有可能进入下一个流量池,将视频推送给更多的人,接下来会重复以上的操作。

首先,抖音云控件会帮你养号,给账号打上标签,系统自动运行,观看视频、关注和评论,增加新号的活跃度。

然后,会引起更多的粉丝和关注,当粉丝聚集到一定的数量,会形成矩阵圈子,通过关注、点赞、转发、完播率最终打造高权重账号。

作为一个新号,通过粉丝在早期阶段的视频形成一个矩阵。云控系统一键激活控制,并分批执行。操纵账号在观看了视频之后,点赞、评论并转发了这个视频,将抖音推入新的流量池,把它推向更多的人,如此循环达到顶峰。

所以我们不必担心账号是个新号,无法与老号竞争,其实就是只要想做,上热门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