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短视频平台最受欢迎的是抖音,拥有数千亿级的流量市场,很多用户在直播中拥有商品,在视频广告中种植商品,在这样的大客户流中,每个人都得到了美味的蛋糕。


蛋糕虽好,想吃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做出好的视频来吸引粉丝,还要不断的创新,再一次次的进行粉丝群体的积累,这样一来需要准备的东西就是太多,就单是做视频这一块就很费去很多的时间精力,现在不再是几年前,随便拍一个视频就能爆红的时代了,在现在没有时间精力去做优质视频,还想要进行短视频营销变现又该如何。

很多用户通过朋友云获得客户系统,最初自己拼命制作视频,没有播放量,没有粉丝,到现在为止自己没有花很多时间制作视频,也可以获得意向客户,实现。

实现也很简单,通过多个账户形成矩阵模式,将一个流量入口换成多个入口进行引流,在集中进行统一管理,在后台进行自动营销,实现流程化,在各个细节上提高,提高转换。

矩阵的模式一旦形成,系统会自动化的进行日常维护账号,不再额外用人工时间来维护,再次提升账号权重,是矩阵更加的坚固。

不仅需要矩阵式的引流方式,还需要更多样化的扩展,形成一定规模时,需要切断,这是现在很多用户使用的方式,对同一客户群进行更正确的获得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