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控系统实际上就是通过一台电脑控制百部手机,同时操作今日头条、QQ、抖音等直播和短视频APP,达到电脑群控手机的效果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办公和营销推广的效率。


群控系统一般指云控和USB群控。1、云控:连接到服务器的手机和连接到服务器的电脑。它通过网络通信控制手机。2USB控:通过USB集线器传输数据。USB协议的最大数量是127个端口。去掉集线器本身使用的端口一般是120。由于IP、网速、数据、隐私等原因,USB直接控制群控技术现在普遍使用。直接控制就是直接减少群控主机,降低用户成本。手机直接与电脑连接,直接操作手机的底层功能,无需群控主机的转移,减少了中间错误环节,使系统稳定性相对群控主机提高10倍,运行效率提高3倍。

群控系统主要功能:

1、多个手机接口直接映射到电脑显示器上,实现一台电脑控制多个手机的操作。电脑上每个手机操作界面的号码对应同一号码的手机,实现一对一的控制。一般来说,任何手动手机操作都可以通过它来控制。

 2、通过电脑鼠标键盘,只需操作电脑上一部手机的界面,其他多部手机就会同步执行相同的指令和相同的操作内容。不需要一个接一个地操作手机,就可以实现同步群控手机。

例如,一个号码一天增加20人,一百个号码一天就是2000人,如果是五百个号码一天就是一万人,那么每天都用它来增加我们销售产品的流量,或者官方账号的内容转发曝光,或者做矩阵等等,东西方都是看自己的项目运作情况。120个虚拟现实的手机系统,一台电脑可以一个人操作。当客户通过微信好友时,会自动回复之前编辑的脚本,有效率达到80%。当数万台或数十万台风机达到标准后,可单独控制、单独授权,一台计算机操作、三至五台计算机辅助。

以上操作方式采用两种思路:一是为目标客户寻找重要节点,二是拥有更多粉丝。有人会问群控现在不能玩吗?经过实际测量,风机的智能控制相对稳定,即使是新号也可以使用。我们知道很多群控只能用在老号上,而风机的智能控制可以用在新号上,稳定性确实很难得

事实上,群控技术相当适合各个行业,但进入门槛仍然很高。建议采用源头公司的系统,至少效率稳定,售后保障巨大,运营技术成熟。通过群控系统的批量操作功能,将各大平台的主要客户功能转化为批量自动操作,从而达到智能群控的目的。上百次提高获得客户的效率是提高群控黑技术营销水平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