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朋友应该听说过云控,云控有什么功能,具体能实现什么,能帮助我们什么,云控系统是用户在计算机上发布命令,上传到云服务器,然后通过云服务器向手机发布命令,手机模拟人工,进行一系列的操作可以实现一对一的操作,也可以实现一对多的操作。


云控引流是什么?用机器代替人工,用量产生质量变化的过程。例如,如果我们使用账户,每天可以引流10名客户,100台机器运营一天可以获得1000名客户,运营一个月可以获得25000多名客户,这是人工不能完成的。

1.推荐评论。

推荐评论,功能开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从热门视频下方评论去引流,在这个地方打广告或者@自己的大号,会有几万几十万的流量曝光。

2. 推荐点赞。

推荐赞扬功能开发的主要目的是提高日常账户的活跃度,提高账户的权重,通常和推荐评论,推荐轮流使用。

3.建议回复。

推荐回复功能开发的主要目的是交互引流,批量回复他人的评论,引起对方对我们账户的关注。通常和推荐评论,推荐赞词,推荐私信相互使用,效果更好。

4.推荐我的信。

推荐私人信函功能开发的主要目的是在受欢迎的视频评论区引流,通过批量私人信函,可以在评论区刚刚活跃的账户上达到及时引流的效果。

5.粉丝关注私信。

粉丝关注私人信件,功能开发的目的是为了更加正确的截留,通过私人信件和业界的大v账户粉丝进行正确的转换。

6.搜索视频点赞,搜索视频转发搜索指定视频评论。

这三个功能开发的目的,是为了增加主账号热度,通过批量的视频点赞和评论,突破官方的机器算法,帮助大号视频上热门(13323807268,三个功能通常一起搭配使用。根据测试数据,30部手机可以完成视频的冷启动,也可以用于新标签。

7.直播间评论PIUS

功能开发的目的是活跃直播间的氛围,创造良好的工作室氛围,帮助播音员实现。

8.推荐评论点赞词。

推荐评论点赞是引流受欢迎视频下的评论点赞,推荐评论点赞没有数量限制。执行一次任务通常有成千上万的流量。

9. 好友列表消息。

好友列表消息,功能开发的目的,是针对自己的粉丝批量发私信的引流工具,通常用在开播通知,引流微信等方面。

10.关注和留言。

关注留言是正确截留的一种,通过添加对方粉丝留言,引起对方的关注和关注,达到我们的推进目的。

11.批量上传视频。

该功能开发的目的是节省劳动力成本和时间成本。可以用于批量起号。单击批量上传视频,平均上传视频需要15秒。

12.同城点赞同城回到同城评论同城私信同城评论点赞。

这五个功能开发的目的是从同一个城市附近的人那里引流,通常用于建立实体网店,直播吸引附近的哥哥。也可用于日常账户的活动。

云控在群控的基础上升级为云控,2018年为萌芽期,2020年进入成长期。目前市场上拥有云控技术的公司非常少,很多群控都被包装成云控,希望大家认真辨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