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直播相对流行。在短视频平台流行之后,各大网红和中小主播,各个行业都想靠直播分一杯羹,都想想通过DYKS直播来带货。同样,各种中小企业也喜欢DYKS平台。结果,近年来短视频流量增加。所有行业都发现了互联网的这一新趋势。开直播卖货必须提高直播间的人气,因此如何提高直播的人气已经成为许多短视频作者的短板。


解决直播间的人气必须说云控系统。首先,我们必须知道云控系统是什么,云控系统是计算机控制n部手机的系统,手机是真正的手机,账户是真正的账户,云控系统可以一机一号IP。保证每个账号的稳定性。

然后,通过控制成千上万台手机,可以轻松解决直播间的流量。其次还可以解决直播间互动问题。直播间滚屏与主播进行时时互动的操作操作,云控系统真正可以解决此问题,该系统就是为了解决直播间的流量问题提高直播间热度而开发的。

那么云控系统能做什么?帮助直播室增加人气;直播控制交流;送礼物;红心,追加购买。因此,我 还整理了一些短视频账户。1.增加粉丝2.增加播放率、观看量、评论、赞扬3.大量害怕私人信件等。

以上就是一些最基础的操作,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这些基础的操作,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这些功能。云控系统适用于各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