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随着短视频行业的火爆,短视频平台短时间内迅速积累的数十亿的用户,而平台的日活跃用户更是达到了6亿多,在这个大数据时代,流量就是金钱。随着颤音用户数量的增加,想用颤音变化的人也在增加,变化方式更加五花八门!


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些常见的变化方法

1.短视频千粉号(粉丝量)

商家和电子商务公司进入颤音后,想通过短视频带来商品。除了各方面资质齐全之外,还有一个硬性要求,那就是账户粉丝只有达到1000名粉丝才能打开窗户,卖掉自己的产品!随着进入颤音的用户越来越多,千粉号码的需求也在增加!最快的涨价是直接用多个账户批量关注指定的账户,但是手动点的话需要很多人工。此时,需要云控制系统在控制手机的同时进行批量操作,云控制系统的服务器可以同时控制2万台手机的同时操作。粉丝的收费标准是按照关注数量收费的,价格是高还是低,几毛,贵的是几张。市场需求因价格而异!一个账户的关注上限是5000个,这个利润还很大!

2.短视频带货

短视频带商品通过在短视频平台上发表作品获得流量,将顾客引流到自己的店里变化,为了提高效率通常是多个账户同时操作的,只要选择产品,平均账户每天生产500-1000左右,账户越多生产能力就越高通过短视频云控制系统,可以同时操作多个账户。例如,大量上传视频,上传视频后赞扬作品,评论,播放,转发视频曝光,提高变化效率!

3.直播带货

直播带货目前是最有效的带货方式没有之一,通过直播讲解的形式可以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到自己的产品功能以及用途,来提高转化!通过云控制系统的操作,多个账户可以在直播间交流活跃气氛,营造气氛,促进粉丝的变化!

以上几种变现方式都可以结合云控批量控制,高效运作,提高变现能力。而目前抖音正处于爆发期,可操作的空间非常大,运用好云控定会让你在短视频平台披荆斩棘,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