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销售的云控制系统有很多,我们在选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选择的公司是否从事高级网络技术服务,是否有集中精力建立高技术、高效、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一个好的云控系统公司一定是从事互联网技术研发、新媒体智能营销等高科技产业,公司也致力于整个网络平台资源的整合,全力建立全国专业的网络服务团队,提供科学准确、人性化的专业网络技术服务,通过云控制引流系统技术保护企业信息化平台,为用户创造大的价值。云控引流系统是引流流量的云控系统,对于抖音、快手上的网红直播间交流控场、企业制造商营销、自由职业者引流等。


系统的功能具体是什么?

一、吸引垂直粉丝。

云控制引流可以直接向竞争对手的抖音账户的粉丝发送私人信件,推进广告,竞争对手经过长时间的经营积累粉丝,在云控制引流系统中可以直接在短时间内获得,同时新的客户也可以直接获得,同城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能节省大量的运营成本,同时还能获取高质量的粉丝群体,完全的解放双手,智能化操作。

二、短视频助推矩阵。

云控制系统可以同时操作大量的抖音编号,最多可以同时操作2万部手机,可以单击上传抖音短视频,可以赞扬视频,评论,回复,关注粉丝和私人信件等多个功能,达到快速引流受欢迎的目的。的双曲馀弦值。的双曲馀弦值。的双曲馀弦值。

三、同时批量起号养号。

通过系统可同时控制多个账号日常刷视频,看直播来增加账号权重,保证账号日常执行任务的稳定性,并且可以刷指定视频来给账号贴标签。一键操作,方便快捷。

四、直播间的交流控制场有节奏。

1.定制滚动屏幕发言:经常直播的人知道客户在直播期间会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可以将这些问题设定为不同的演讲技巧,通过后台控制在直播期间发表这些演讲。例如,产品是什么材料?什么是事情的人?用过了效果挺好  客服售后很到位等等  利用这些话术你就能在直播时随时的转变话题,解决客户的顾虑

2.实时交流发言:这个简单来说就是有反应的发言,播音员说公共屏幕按钮666的话,可以在后台控制账户批量回答。另一方面,可以避免气氛的尴尬,也可以逐渐带动直播间的粉丝回答,持续一段时间后直播间的交流性大幅度提高

3.订购购物车:该功能不是真正的购买产品,而是为了在直播间的公共屏幕上显示谁购买,刺激直播间的粉丝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