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建一个机房,首先要解决手机控制系统,否则,如果人工操作数百部手机,人工成本太大,云控制系统用一台电脑控制数万部手机的自动操作,模拟手动操作所有可以手动操作的系统都可以实现自动操作系统可以自动操作直播室的人气、直播室的赞扬、滚动屏幕发言、与主持人的实时交互、添加风扇发送灯光标志、购物浮动屏幕等。


       二是解决机房的网络问题,因为如果有几十到一百部手机,网络建设相对容易,如果手机数量达到几百甚至几千部手机,主要问题是IP,无线信号冲突,网络不稳定和掉话主要分为两种方案:无线和有线无线是连接WiFi的有线是以太网连接的转换头。

       最后是账号的问题,一般来说,账号是通过注册卡注册的,或者通过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的代码号,机房内的手机是批量注册的,目的性强,重复性强,这将导致这些账户受到平台的额外关注为了避免风险控制机制,我们应该首先维护自己的账户,增加账户的权重和活跃度,从而成为他们的优质用户,降低两个平台的风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