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发展,要说当下最火爆的短视频APP,非某音和某手了,几亿的日活跃用户,巨大的流量市场,成为商家的捞金平台。有业者头脑的人从中发现了短视频云控制系统的机房挂机项目服务电器商。


电器商品是现在的人气趋势,关注公共编号容易播放云控制江阳,但在电器商品转播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很难解决。根据该市场开发智能ai云控制系统,云控制系统的操作原理采用谷歌公司的自动化测试框架,完全模拟人工触摸屏技术,通过阿里云服务器传输数据的手机进行批量操作,该系统最重要的是安全稳定,那个批量控制手机能做什么?

使用该系统最简单的是在电器商品上受欢迎,都是真正的机器,真正的人在直播间看直播,在电器商品直播间自动点红心提高直播间的热情,把直播间推到更大的流量池,引起更多的自然流量,自动点击购物车,产品爆炸

以前,各大网红播音员直播间的人气都是协议,不能协商,直播间的人数直线下降,平台机制越来越严格,协议便宜,对账户没有好处,也会产生限流封号,所以需要真正的机会。导致云控机房紧缺,尤其是晚上或者节假日,机房根本就找不到机器。当然直播间功能只是系统的一部分功能,其他功能可以批量上传视频,养号,私信,点赞,精准引流工作室等等,机房网络搭建一站式,带整套橡木,一直有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