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网络直播和短视频迅速普及,为许多电商开辟了成功之路。他们成功的原因是抓住时代的风口浪尖,抓住机遇,走上成功之路。

那么,云控系统的市场主要用于直播公司、直播短片培训公司、销售公司和制造商。所有想要销售商品的团体都可以使用实时云控制系统快速创建私有域流量、曝光率和人气,以吸引商家或企业。


那么云控制的功能是什么?

1、自动喜欢、评论、私人信件、关注、回复

 2、直播室的自动语音、互动节奏、刷礼物和自动点击购物车,导致了购买热潮

3、有针对性且准确的来源渠道,搜索同行视频并推广以下评论流

 4、账户粉丝关注私人信件,准确拦截流量,并将同行粉丝挖掘到账户

 5、直播间无线发言带节奏,上人气,搞气氛!

云控系统是一台机器、一个数字和一个IP。电脑一键批量控制手机,实现粉丝上升、私信、关注、喜欢和评论、批量上传视频、主号推广、热点小号助攻、批量人气圈粉丝上升、拦截同行等功能。拥有拥有数百万粉丝的自动短视频营销软件很容易。这些操作节省了大量人力和时间,是短视频直播的必要软件。

云控系统的优势特别多,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售后技术的开发,尤其是致力于售后技术的改进。选择云控制源非常重要,它决定了您的早期资源、后期技术对接和售后服务对接。需要了解项目可以来公司实地考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