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控系统,顾名思义就是云控制。只要一台电脑,你就可以轻松控制无数的手机进行自动批量操作。流量工厂的所有云控都使用真正的机器独立IP,在计算机发出指令后上传到云服务器,云服务器向手机发出指令,完全模拟人工操作。最常用的直播室具有节奏、红心、聊天、刷礼物、购物车浮动屏等功能。电脑可以一键操作全部,一次可以操作数万部手机。


如果你经常看直播,你会发现只有几个直播室有数万人,很少有直播室有数千人。直播工作室的数量通常是几十人或几百人。平台端的流量是根据算法给出的,所以如果没有初始流量积累,就不会给你带来大流量。

最早的短视频云控制系统原型是群控系统。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增加,群控逐渐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目前存在云控系统。其主要功能是取代手动操作,节约成本。当云控制技能首次出现时,模拟器被用来登录,从而节省了手机的硬件成本。然而,随着官方对短视频级别控制的不断完善,现在使用的是真正的手机,并且选择了一台机器、一个号码和一个IP的形式,以防止系统检测到该账户。但是这样的话,你需要支付手机费。因此,我们选择安卓7.0系统版本的技能(只要可以使用上述安卓7.010.0手机版本)。

云控系统的成本结构:服务器成本+人工成本+技能维护成本。云控系统的技能含量不高。主要成本在于系统的维护和推广,因为还没有更新,但为了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云控系统也需要做出相应的调整,光是这方面就需要大量的人力。剩下的成本是营销成本、员工工资和公司日常运营成本。

因为系统的后台操作是通过网页登录的,计算机、手机和平板电脑实际上可以完成。指令通过后台操作发布,指令通过网络发布到手机。手机将安装一些与系统匹配的应用程序。Android手机通常需要通过应用程序来操作手机,因为有很多权限,所以不管你需要多少手机,你都可以通过后台网页直接操作。这些是一些软件系统。其次,有一些硬件。您需要一台计算机,可以配置为通用办公。毕竟,电脑仍然比手机更舒适。你可以带你需要的任意多部手机。还有一些硬件,如网络电缆、路由器等。事实上,我们了解其原理。一套云控系统配置完成后,需要做的事情很多,这里提醒我们一定要找到源公司,价格和技能都是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