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抖音引流、推广是有局限的,放大抖音短视频引流、推广价值,使用抖音群控系统,10个抖音账号、甚至100个抖音账号同步引流操作都可以。抖音群控,一键群控,自动脚本,100个手机抖音APP刷量引流同步自动操作。先来看看抖音群控是如何操作100个手机同步自动引流的。


抖音群控,通过服务器、集线器等硬件设备,将多个手机(1-100个)连接到1台电脑上,所有手机界面信息可直接投射到电脑上浏览,所有手机的功能操作可通过群控系统的技术,在电脑上批量群控操作。抖音群控的脚本功能,主要是针对于手机端抖音APP实现批量自动操作的,比如抖音关注,抖音看视频,抖音点赞,抖音视频上传等等。抖音群控系统,可以一键控制100个抖音账号,对制定主播进行视频播放、点赞关注、评论私信等多项功能自动操作。

1 自动切换视频:抖音群控系统,一键群控100个抖音账号,可自动播放视频,也可以视频播放完自动切换视频播放(随机的)。

2 自动点赞关注:抖音群控系统,一键群控100个抖音账号,可以对多个主播视频进行点赞,关注主播。

3 自动评论私信:抖音群控系统,一键群控100个抖音账号,可以同时对多个不同主播进行关注,并且通过自定义内容对主播视频进行评论、私信。

抖音短视频不仅可以引流,视频宣传过程中,也是对自身品牌的推广,加大知名度。在抖音短视频上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操作,视频拍摄衣服、美妆、工艺品以及其他实体产品,通过抖音视频推荐量触达更多抖音用户,点赞视频,可以安排人员在评论区刷留言,诸如:多少钱?在哪里买?

通过这一系列抖音短视频操作导流精准用户到私信区,可以引流到微信里进行微信流量营销、变现等,也可以直接引导到商品购物区,下单。抖音群控系统,在100个抖音账号引流操作上,将正常的抖音关注、添加操作,在1台电脑上点击脚本功能群控所有手机抖音账号,一键同步自动执行引流。

1 、抖音通讯录加好友

导入通讯录信息到手机里,一键群控100个手机抖音账号,点击「抖音通讯录加好友」脚本功能,自动通讯录好友添加、关注抖音号。

2、 抖音同城加好友

抖音群控系统,群控100个手机抖音账号,点击「抖音同城加好友」,自动打开抖音附近人,关注抖音同城用户,添加好友。

抖音群控系统,还可以批量群控100个手机抖音账号,对主播关注粉丝进行私信群发,推销自己引流粉丝的关注。

抖音群控是可以在电脑上,同时登录并控制多个抖音账号,一键群控自动功能操作,方便管理,提高效率。每一次科技的变化,都会带来新的营销变革。同样的营销方式,加入技术化手段,大数据驱动,智能化操作,让传统营销模式迸发新的生机,抖音群控也是一样的道理,趁抖音短视频营销红利还未消退,紧抓机会稳赚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