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2020DOUDAU超过4亿,35岁以下的年轻人占直播用户一半以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主播作为他们的职业。目前,短视频的流量每天可以达到数亿人观看,因此价值也很大。许多人也喜欢这一点,并使用现场直播来获得好处。


直播需要什么?那就是人气!直播间越受欢迎,给自己带来的好处就越多。这个时候需要什么来增加直播间的人气?那就是云控。云控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1、当直播需要受人气时,此时你可以控制云控制来衬托直播室的气氛。从而帮助主播实现它。点赞,粉丝组,灯卡,刷礼物,订单,打榜和其他功能系统可以人工智能实现。

2、能活跃直播间的氛围,营造良好的直播间氛围和活动。

3、可批量加入粉丝群,发送灯牌,营造热门直播间氛围,渲染氛围

4、可批量赠送各种小礼物,增加直播间人气

5、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通过系统输入要创建的垂直账户关键词,自动养号

6、可以根据主播的要求进行实时互动。直播间疯狂滚屏666。我想买等词,根据主播的需要随时更改相应的词

7、通过不断点击小黄车功能,显示大量用户购买产品,创造热风格,吸引真实用户购买相应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