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到各种大博主的短视频,想进入直播行业。毕竟没有谁比谁差!然而,我们总是担心直播间里没有人,没有人买东西,没有人互动这些问题,就会想一开直播就各种互动,直播间爆满,带货分分钟秒完那就好了。


云控系统是针对短视频平台推出的辅助系统,可以帮助你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很多主播在网上看的人很少,大部分只有几个人,直播间只有几个人。可想而知,即使有人刷到了了,看到很少有人,也就直接划掉。即使你的产品很有竞争力,你的主播也很有节奏,没用。云控制系统是针对这种情况推出的。简单来说,这个系统可以代替很多人的工作。一台电脑可以控制无数的手机。比如我们有1000部手机,很简单,我们随时可以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我们直播间的节奏随我们控制,让扣666绝不扣888 

云控系统热门功能是:

1.直播间实时互动,跟着主播节奏走!!

2.关注榜单上的大哥,促进大哥再次打赏!?

3.批量上传视频!!

同时,当你的直播室有一定的知名度时,平台也会给我们更多的流量,让你的作品和直播间经常出现在热门上面,这是平台算法,所以这个辅助工具非常重要,相当于你做短视频直播的必备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