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控系统简单来说就是系统代替人工的工具,节省人工,提高效率的工具。比如说同样是操作几百 几千台手机,人工的话需要几个 几十个人操作才能完成,但是云控系统的话一个人一台电脑两三分钟就轻松搞定,现在公司一般支出主要是人工成本,像一些简单的操作基本可以用系统完成,这样也能节省一大笔开支。


基于谷歌自动化框架技术开发的云控系统系统,一台计算机可以控制数千部手机的自动运行。一台机器1号完全模拟手动操作,支持流行的短视频APP。无集线器 主机服务器设备,无区域 距离限制,无控制端设备要求,平板 笔记本 电脑,人们可以在上海机房在北京控制,忽略距离。

主要功能有:作品评论-转发-播放量、直播间挂榜人气 、直播间实时互动滚屏、直播间自定义滚屏发言、真机关注涨粉、小黄车滚屏、送灯牌 礼物、 批量自动养号 、批量上传视频、pk 连麦关注 ●大哥关注 ● 等直播间营造氛围、网络名人营造、主播培养、帮助主播带货销售、活跃气氛刺激订单,提高流量保留率等等。你还在犹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