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目前的环境下,许多人有创业的想法,但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作为一个实体,我没有商业经验,也从未在摊位工作过。我希望我能经营好一家商店。如果购买渠道管理不好,店面经营不善,一不小心就自己赔进去自己的那点积蓄。


有人说你可以加入,成功的商业模式可以直接使用。对于那些这样说的人,你只能说,呵呵打扰了。也有人说,做微信、囤积商品、自己使用便宜,并出售它们是可以的。做微信生意不错,但你需要联系人,人要讲究善于沟通,有自己的渠道。否则,你只能把货物放在手中,自己消化。然后有人问你提到的抖音截流软件,就这么好做?

做事也需要技巧。这并不意味着躺下就能赚钱,那些说躺赚的真都是割韭菜的。如果他真的能躺下来挣钱,他会找别人来做,然后躺在家里。说真的,我想告诉你,不要相信。没有什么是徒劳的。你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做好每件事。我们公司制作的抖音软件可以从抖音上截流获客。

因为短视频平台现在很受欢迎,它吸引了巨大的客户群,短视频带货,直播的兴起,给很多人带来了商机。例如,视频评论被截获。从视频点评中寻找客户,被动展示自己,达到被动获取客户的目的。这款抖音截流软件是在人们需要这些操作时构建的软件。

我每天都要重复大量的工作,每天去贴吧, 知乎,头条发帖子,告诉更多的人然后维护自己的抖音号, 发自己的产品视频,不是为了有曝光, 而是为了给回关我的人做一个介绍。

最主要的就是这两个渠道, 短视频平台的火爆,催生了很大的市场,抓住机会, 才能乘风而起,扶摇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