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移动互联网营销的主战场已经逐步向短视频转变,抖音已成为超级流量平台。据统计,抖音的日活动量已超过8亿次。随着短视频平台流量数据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注意力转向了短视频领域。想把短视频平台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然而,在短视频平台上推广排水并不容易。因为企业需要拍摄、编辑和运营。如果他们想让自己的作品迅速曝光,他们只能付钱。调查显示:在许多企业中,企业花费高达总开支的四分之一用于短视频的排放,这可以说是一笔非常大的开支

短视频获客系统可以解决企业难以获取客户的问题。通过对等视频监控、关键词监控、单视频监控等渠道,为企业找到全网感兴趣的客户。那么短视频获客系统的价格是多少?目前,短视频获客系统的价格是不透明的。每家公司的定价和政策没有差异,但获客系统的功能基本相同。目前,市场基本分为两种模式:

1、根据线索收费:简单明了,根据捕获的目标客户数量收费。系统将扣除一定数量的积分来捕获客户。一般来说,每个目标客户扣1分。如果账户中没有积分,系统中设置的任务将无法继续捕获目标客户

2、年费:购买系统时,直接与公司协商一年的金额和无限制积分。如果积分用完了,你可以联系负责人给积分充值。

短视频获客系统可以说是今年最热门的新兴产品。它可以帮助企业和商家在短视频平台上以低成本获得客户。它可以在短视频平台上自动拦截同行的目标客户,帮助企业在不花费大量时间拍摄和编辑视频的情况下获得大量预期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