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视频时代,短视频获取客户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许多人甚至认为抖音是一个更频繁的搜索引擎,使大量的客户和客户颤抖。


抖音获客系统是一个大数据短数据平台,智能筛选评论区意向客户的公共信息,达到拦截和获取同行意向的目的。它可以获得准确的客户咨询信息抖动和短视频书籍。

您不需要能够拍摄视频、操作或花费大量广告资金。您可以输入关键字以获取关键字的同行意向客户信息

该系统具有以下功能:

1.同级监控:同级监控所有视频。根据视频生成的准确客户可以准确截获

2.关键词监控:选择您所在行业或与行业相关的关键词,准确获取所有关键词的准确客户

3.单视频监控:系统还可以对爆炸性或精确的单视频进行精确监控,在视频下获得所有精确的用户

对于准确的客户,您可以直接扫描要联系的代码和私人信件,直接转换交易,或点击导出所有目标客户进行转换。

无论你是什么样的短视频,你几乎都能在互联网上找到与你的行业相关的客户。即使是传统行业,甚至是利基行业,也能找到准确的客户。这样一个基于大数据的精确客户收集系统可以帮助您获得无尽的客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