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抖音直播业务的发展,这导致了一个非常热的年份,一些人正在寻找便宜的价格,为一些平台选择一些协议粉。那就是简单地说那些用户名:数字开头,没有头像的一类账号,然后我会告诉你那些真正的机器和协议粉之间的区别。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


从理论上来说,真机人气和协议粉上榜只要进入直播间官方后台都会有显示,因为协议号是通过软件号,没有真正的移动硬件数据,即使有虚拟硬件数据、城市定位、手机模型、网络IP等,将被正式检测。即使你有1000-10000人,官方检测出来,也会认为你的直播室热度一般,不会给你带来流量。真实的机器完全模拟真实的用户。它在IP、硬件、帐号和级别权重方面优于协议号。真正的机器很受欢迎,父亲会调整直播时间,从而增加热度,在现实生活中改变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协议号码很便宜,因为他们没有手机硬件、宽带成本、电费和账户成本。坦率地说。协议编号是由软件生成的一堆数据。直播室的损坏是不言而喻的。我希望你能意识到协议号和真实机器之间的区别。一分钱一分货,贵有贵的道理,切勿贪小便宜而吃了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