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控系统和群控最初用于在微信上批量添加人和发送朋友圈,后来用于直播室的人气。群控的操作方法是通过USB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我们一次只能控制数百部手机,IP是重复的。这不仅会影响我们自己的账户,还会影响主播的直播室。至少,我们将限制流动性,减少账户权重,并至少封存账户。因此,我们在选择上一定要慎重。


抖音使用云控系统模拟手机、模拟运营商、虚拟IP和账户时必须谨慎。电脑可能在几年前使用过,但现在你们可能被手机屏蔽了。目前,我们所有的云控系统设备都是真正的机器和独立的IP。然而,许多人对云控系统的看法仍然停留在过去几年中。现在云控的操作方式是电脑向阿里云服务器发送指令,通过谷歌的技能框架向手机发送指令,模拟人工操作。它安全可靠,并且没有密封风险,现在我们的云控系统有三个技能部分。一是积极保持数量;;二是直播间的人气互动;第三个是短视频推流和引流。

我们云控系统可以完成所有可以手动完成的操作,一台计算机可以同时控制20000台设备。一个系统可以操作dy/Ks的两个渠道,其中许多渠道由dy/Ks在市场上单独销售;交通工厂云控也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包括专项网络方案制定、技能辅导、运营辅导等,如有需要,请您擦亮眼睛,仔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