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云控制手机、云监控等的官方定义来看,云控制手机配备了云技术,可以实现远程控制。您可以使用任何PC通过云控制手机终端上的任何数据,可以随意访问所需信息,也可以使用另一部手机使用ID和云监控登录云服务器。目前,业内有两种说法。一个是基于云计算的视频监控系统的缩写,另一个是云台的性能监控和检测。


如果你想用一台电脑控制100部手机,那一定是一个梦想,因为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但现在,我们会发现,电脑控制100部手机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困难。只要我们使用巨变云控系统软件,我们就可以使这个问题的实现非常简单。让你的梦想成真。当我们购买该系统时,因为源代码是由巨变云控系统软件提供的,在整个系统安装后,我们会发现它可以对一台电脑控制100部手机起到很好的帮助。使用起来也会非常顺畅,电脑操作也会特别快捷方便。100部手机的操作界面直接映射到电脑显示屏上,实现一台电脑控制100部手机的操作

电脑上每个手机操作界面的编号对应同一编号的手机,实现一对一控制。只要手机操作可以手动进行,就可以通过它进行控制

我们的云控制优势:没有专门的团队,一个人和一台电脑可以控制数千部手机;低成本,无需购买服务器,无需高配置计算机,无需固定地点;功能丰富多样,可以实现微信现有的所有功能;智能模拟手动操作,有效避免密封;为客户提供专门培训,教您如何使用云控制系统;针对不同客户和不同领域设计有针对性的防密封措施;售后客户服务回答问题,系统不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