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销售很难在短期内迅速反弹。对于许多品牌来说,转向网络已经成为一项紧迫的任务。毫无疑问,短视频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网络营销渠道。居家中常见的一场战斗——抖音,已经逐年增加了用户的在线娱乐时间。以抖动和快手为代表的短视频已经成为打发无聊时光的主要方式,从而带来了短视频行业流量的全面繁荣,用户对短视频的使用也比过去更加显著。


1、开放式屏幕广告

许多应用程序都会有开放式屏幕广告。应用刚启动时,用户的注意力非常集中,特别适合广告商进行品牌曝光和宣传

2、与平台上的在线名人和KOL合作

当品牌刚进入短视频平台时,你可以联系平台上的一些在线名人或KLO进行联合宣传。就其本身而言,它们具有强大的信息传播能力,可以为品牌的曝光带来一定的流量

3、单页信息流广告

这种广告页面已经在各种短视频平台上打开。在浏览视频的过程中,没有一个小广告被标记为广告。如果企业的创意或音乐能够吸引用户,大多数用户也会选择观看。

4、在平台上发起或参与热门活动其实有点类似微博的热门话题。参与短视频平台的主题话题,通过热点获得一定的曝光度

 5、我们经常看到排着长队等待某些商品,展示品牌的知名度,吸引用户的注意力。